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传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计划
2016-12-20 09:50     (点击: )

根据《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订如下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计划:    

一、活动时间    

201611月份  

二、组织领导    

我院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长:关盼军  

副组长:付卫华  

  员:汪向征  吴全洲     

三、活动内容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情系师生,勤政廉政”。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要开展以下活动。  

1、开展一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11     20     前,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学习廉政知识、观看廉政教育片活动(学习参考内容为《中共中央纪委 教育部 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6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笃运《在加强高校反腐廉倡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教育片参考内容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天职》、《廉政中国》系列教育片等)并在党员干部中普遍开展一次勤政廉政自省教育活动,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对照中央关于勤政廉政的要求,认真查找在廉洁自律、心系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2、召开一次勤政廉政民主生活会。11月底年度考核前,召开一次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民主生活会,就我院年度经费使用、课时津分配、院务公开、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整改。班子成员之间要针对每个人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政自律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性。  

四、活动总结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结束以后,按照校纪检委的要求,写出工作总结,并将活动照片、宣传报道等相关材料报校纪检委。  

     

     

传媒学院党委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