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
2017-01-22 09:48     (点击: )

日新月异金鸡唱,鸟语花香大地春。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02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党委书记关盼军、院长马明山、党委副书记付卫华、副院长汪向征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在贺辞中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为学院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院系领导的精心组织下,我院教职工纷纷献上各具特色、轻松活泼又寓意深远的节目。关书记、马院长演唱的经典歌曲,婉转细腻、深情满满、意蕴悠远;各教研室表演的节目——诗歌朗诵、相声、舞蹈、歌曲,不仅十分精彩,而且还彰显了专业特色;孩子们带来的酷炫动感的歌曲舞蹈串烧,不仅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还为整个活动营造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中间穿插的萝卜蹲等小游戏,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其乐融融。此次“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既集中展示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普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