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张娜老师在学校师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5-24 10:06     (点击: )

 

5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远峰,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及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赛,我院工会主席付卫华全程参与为参赛老师加油鼓劲。

我院张娜老师发表题为《夜空中最亮的星》的精彩演讲,她结合学习“时代楷模”“河南最美教师”的感受,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细腻的讲述了一个个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教师楷模的感人事迹,发自肺腑的诠释了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故事。演讲感情真挚,具有感染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娜老师荣获一等奖。

来自全校21个基层分工会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师德师风教育和精神洗礼,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的用心,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