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
2019-03-29 10:17     (点击: )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为了动员全体运动员迅速进入训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训练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春训中,我院于3月28日下午1点在和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九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辅导员王红燕、于延、刘建鑫、张苗以及全体学生运动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中,于延老师首先进行动员,鼓励大家要不怕辛苦,努力和坚持定将使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迸发出无限的潜力!紧接着,王红燕老师和张苗老师提出要在训练中注意安全,提高水平,争取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为传媒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刘建鑫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通过结合自己的经历来鼓励运动员们要积极投入到春训中去,并告诫大家既然做出了选择,就要有坚持到底的思想。

运动会是考验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双重实践。历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积极践行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育人思想。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为备战校运动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