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吐芳华,社团谱华章
2019-05-11 16:46     (点击: )

 

5月9日晚7点,由我院社联分会与外国语学院社联分会联合承办的“青春吐芳华,社团谱华章”晚会活动于和展楼阶梯101教室顺利开展。两院社联全体成员、社团全体成员以及我校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活动由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组成,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别出心裁。晚会伊始,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ower move crew》便调动了全场气氛。接下来的《我的梦》、《樱花樱花想见你》、《撒野》等歌曲使晚会现场充满了浪漫的味道。舞蹈《Kill this love》、《鬼怪》的跳动让现场也动了起来,小品《祝你幸福》、《仙女姐妹》让现场观众的笑声一波高过一波,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朗诵《西去列车的窗口》和相声《学富五车》也是别出心裁。最后,晚会以影子舞为结束,曼妙的舞姿和着悦耳动听的轻音乐,让观众眼前一亮。

此次活动丰富了两个学院学生社团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学院营造出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社团文化氛围。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