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9-07-06 08:55     (点击: )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我院于7月5日下午6点30分,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我院分团委负责人于延、学生辅导员张苗以及暑期实践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分团委负责人于延从以下三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建议:第一,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机会,通过这个平台去锻炼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第二,不管什么时候,生命都要摆在第一位,无论是去濮阳进行支教的成员还是去司马村进行文艺下乡的成员,在进行实践活动时,都要注意安全。第三,希望大家能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团队友爱精神,并祝愿大家能够很好的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学生辅导员张苗也向大家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给村民、儿童带去欢乐、温暖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并且能够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收获颇丰。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的召开,为我院各个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激励了各个团队成员更加有信心完成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郭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