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下乡看望永冀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
2019-07-14 17:22     (点击: )

 

7月11日上午,我院分团委负责人于延、学生辅导员张苗来到汤阴县看望我院永冀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浏览永冀小队成员生活环境之后,我院分团委负责人于延、学生辅导员张苗对小队成员生活状况进行悉心关怀,同时询问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展状况、活动进展的时间安排以及在活动进展时出现的状况等。小队成员一一为其进行解答。紧接着分团委负责人于延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日志、微博、通讯等文字的编写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标题要能够抓住读者的心;第二,要将做社会实践时的具体案例写清晰;第三,将村民所说的观点内容详细列举出来,更能够凸显内容的客观性。学生辅导员张苗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照片、视频的拍摄以及发表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拍摄的照片、视频构图要美观;第二,在拍摄时抓住村民、小队成员的神态,让照片和视频的画面更加生动,这样更能够直击读者内心。

小队成员对于我院教师送来的慰问表示深刻感谢,同时对教师的关怀、建议铭记在心,教师的到来更加激励我院永冀小队成员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能够不忘教师的嘱托,将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