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一线传真】安阳师范学院“守护天使”支教团暑期支教夏令营启动
2019-07-11 17:16     (点击: )

 

编者按:今年7月,我院“守护天使”支教团再次前往濮阳县渠村乡闵城村红星希望小学支教。7月6日,暑期支教夏令营在红星希望小学正式启动,对此,《濮阳日报》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

 

《濮阳日报》2019年7月11报道:

 

http://pyrb.pyxww.com/content/201907/11/c41446.html

 

本报讯 7月6日,安阳师范学院“守护天使”支教团暑期支教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濮阳县渠村乡红星希望小学举行。今年暑期,“守护天使”支教团将在红星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支教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文体课程充实学生的暑期生活。

启动仪式上,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介绍了“守护天使”支教团助力当地教育扶贫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安阳师范学院在育人过程中,注重教学实践,主张知行合一,通过开展暑期志愿支教活动,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社会实践中发现真知,运用所学本领。今年,安阳师范学院精心筹备,选拔了13名品学兼优、素质良好、具备专业特长的学生到红星希望小学进行支教,团队成员将以所学专业为依托,在暑期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课程。

濮阳县教育局负责人回顾了“守护天使”支教团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守护天使”支教团的公益传承、文化传承、爱心传承表示赞扬,并表示将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为志愿者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确保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杨相谦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红星希望小学的教学环境和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