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做团学骨干培训第一讲
2019-11-27 15:45 网编部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于和展B206教室做团学骨干培训第一讲,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有我院辅导员于延、尚轩轩、刘建鑫老师以及学生团员骨干。

    杜红芳书记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大的重要成果,根据十九大的重要论述,提出了团员骨干如何在团学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杜书记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团员骨干应该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做好团学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员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团学建设今后的工作方向,坚实了团学建设的理论基础。

记    者:秦卓玮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网编部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