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8-11-23 12:12     (点击: )

 

 

11月22日上午8点,由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在北操场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以及全体学子积极参加每一项比赛项目,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安师美心健康操”中,心理健康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传媒学子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彰显了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随后各项游戏更是丰富多彩。游戏“鼓动人心”,不仅鼓舞了学子们激扬的心,更是连起了学子们团结的心,面对面,圈成圈,一人牵着一条线,十四人筑成风景圈。教职工游戏有“旱地龙舟、运转乾坤、快乐过山车”,老师们相互合作,默契十足,彰显了我院的高度团结。最后闭幕仪式中,我院喜获“最佳贡献奖”、“学生组团体三等奖”以及“教职工团体三等奖”体现了传媒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传媒教职工与学子积极参与其中,不仅展现了传媒师生如火般的热情,还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