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心理健康系列主题班会顺利落幕
2018-12-20 17:35     (点击: )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人际关系交往,加强班级凝聚力。我院2018级学生近日以班级为单位顺利开展以“美好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各个班级的学生通过主题演讲、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拉开了本次心理健康系列主题班会的序幕。美好心灵,成就人生。同学们用激情点燃了主题班会活动现场的氛围。此次活动除了节目表演外,还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如你画我猜、情景剧等充满意义的游戏。用简单的方式将深刻的道理传达给同学们,了解同学们的内心想法,传递了爱与温暖。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敞开心扉的重要性,懂得了通过沟通、倾诉来解决心理压力、消除困惑,从而更好的面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显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与合作,更让大家学会用爱与人相处,做到“眼中有德,行中有善,心中有爱”。

 (作者:徐铮铮 责任编辑:刘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