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我院到濮阳五县一区进行招生宣传
2017-06-26 15:36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积极应对日益激烈的生源竞争,拓宽生源渠道,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等4人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于6月19日—23日到濮阳市五县一区进行招生宣传及学校走访。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此行共走访了濮阳市、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等六个地区的十余所高中,并与当地的教育部门负责人、各高级中学校长、年级班主任学生家长代表就我校招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关书记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历史发展、人才培养机制、招生政策,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解答安阳师范学院的学费、住宿、专业选择和报考方法,发放了安阳师范学院2017招生简章、2017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报考指南、2017招生手册,并向各高级中学校长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帷幕。是安阳师范学院在濮阳市的一次有力宣传,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了安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了学校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了科学、详细的指导,受到生源学校、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