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我院在濮阳市新建两家实习基地
2019-06-23 15:59     (点击: )

 

6月20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张明、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教师曹照勇等一行来到濮阳,与濮阳县广播电视台、濮阳日报社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下午3时许,杨相谦书记、马明山院长一行首先到了濮阳县广播电视台,在台长郭志选、副台长管清义等领导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濮阳县广播电视台新办公大楼、发射塔等场所,通过交谈了解到濮阳县广播电视台的频道、栏目设置情况以及县级台融媒体建设情况,并就广电人才的培养与一线人员交换了意见。

随后,杨书记、马院长一行又来到濮阳日报社,与社总编辑吉子文、品牌运行中心主任葛忠进行了亲切会谈,杨书记、马院长分别就传媒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吉子文总编辑介绍了濮阳日报社的机构组成、日常运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濮阳日报》的出版发行情况,双方还就目前新媒体环境下纸媒的发展策略做了探讨。

据悉,《濮阳日报》是中共濮阳市委机关报,是濮阳市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综合性报纸,对开八版,年发行量4万余份,达到辖区内百人一份;现设有采编、行管、生产、经营等20多个科室、企业,员工200多人;近年来,有千余件作品获各种奖励,印刷质量在全省地市报评比中连续6年获一等奖,综合质量连续3年被评为省"一级报纸"。濮阳县广播电视台始于1993年,包括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现有干部职工69人,内设十三个部室;电视台有一个频道,自办《濮阳县新闻》等6个栏目;广播电台有一套节目,自办《音乐早上好》等10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