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9-04-30 15:56     (点击: )

 

为给省内外用人单位和豫北三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于4月27日在文鼎广场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会场(安阳师范学院)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会,院党委书记关盼军老师、副书记付卫华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2015级毕业生辅导员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前来我校参加洽谈会的招聘单位共700余家,涉及多个领域,提供了数千种岗位和职业来供求职者选择。涉及广播电视、教育的用人单位有近百家。我院毕业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求职。洽谈会上,我院应届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数十名同学当场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作者:段晓琪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