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原阳县思谦学校初中部招聘公告
2022-03-28 19:26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思贤明德谦恭仁厚”极具文化底蕴的原阳县思谦学校创办于2007年,为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承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式民办学校,坐落于原阳县人民路与康宁街交汇处。学校占地100余亩,布局合理,共有教学楼4栋,宿舍楼4栋,综合楼1栋,教师公寓楼1栋(3个单元),食堂楼2栋,综合临街楼1栋,建筑面积近80000平方米,分设初中、小学两个学部,共90个教学班,在校生达5000余名,教职工300余名,管理严格,办学规范,学生成绩优异,是原阳县设施完备、环境优越、质量过硬的优质教育资源。

初中部现有42个教学班,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们实施了“思

谦6+2”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和“青蓝工程”的启动。“思谦6+2”高效课堂教学即在课堂教学中实施“六环节教学”,包含明确目标、自主探究、小组互助、解难释疑、目标检测、巩固拓展六个步骤:模式中的“2”,即实行一周的周清和一个月的月检制度。青蓝工程则充分发挥了教学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生们爱学习、抢讨论、争展示,充分发挥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老师怀虚心、用耐心、进取心、加快业务能力提升。

近年来学校硬件建设更是锦上添花。学校操场北教学楼内功能教室齐全,教学设施到位,已广泛运用于教育教学之中。学校共建成了

多功能录播室2座、多功能学术报告厅2座,音乐、美术、舞蹈、多

媒体等各种功能教室42间及标准足球场、塑胶跑道、篮球场,充分满足学校丰富多样的课程开设需求。校园网络、广播、安全监控系统全面覆盖。

在这里,孩子不仅可以学习到文化知识,而且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舞蹈、古筝、美术、足球、跆拳道等独具思谦特色的社团课程,既培养了学生兴趣,又丰富了校园文化。作为足球特色学校,我校曾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得体彩杯足球联赛一等奖。

自建校以来,学校不断与郑州、新乡等地名校开展教研合作,在教育教学、教育专业发展、学生特色活动组织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先后获得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学校”“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民办学校”“河南省最具社会责任榜样学校”“河南省民办基础教育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等诸多荣誉。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政治:1名

历史:1名、生物:1名、物理:2名、化学:2名

音乐:1名、美术:1名、体育:1名(田径|篮球方向)

心理学:1名

二、应聘条件

1.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与招聘专业符合并有代课经验者优先考虑:学历本科要求,拥有初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英语专业须有四级证书:音乐老师要求有自己的特长乐器:

2.本次招聘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用微课试讲(15分钟),应聘者电话或微信统一报名后,由学校通知具体试讲时间:

三、薪资待遇

聘任签订合同后,学校安排住宿(套房标间2人一间,有空调及

温泉水),统一缴纳工伤、失业、养老保险;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课时津贴+校龄+绩效+月考补助(班主任补贴)约合:3500--7000元/月;

联系人王老师:13937370132(同微信号)

学校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人民路与康宁街交叉口向北一百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