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2017-04-05 10:35     (点击: )

一、学校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市,是一所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08年的彰德府安阳师范传习所,1949年7月被平原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平原省立安阳师范学校,1958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河南省安阳师范专科学校,2000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阳师范学院。2007年11月,学校以同类院校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11月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学校现设24个教学院部和1个继续教育学院,组建有创业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设1个硕士专业、64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现有教职工1357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461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933人。学校占地1796亩,建筑面积86.1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2.6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82万册。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2000余人。

二、博士研究生类型及条件

引进的理工科类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类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0周岁,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1.A类博士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人文社科类博士研究生在学校认定的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理科类博士研究生论文被SCI一区收录2篇以上或被SCI二区收录3篇以上;工科类博士研究生论文被SCI一区收录1篇以上或被SCI二区收录2篇以上。(人文社科类论文要求独著,理工科类要求第一作者)

(2)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导师排名第一,本人排名第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且人文社科类博士研究生在学校认定的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理科类博士研究生论文被SCI二区收录2篇以上;工科类博士研究生被SCI二区收录1篇以上。(人文社科类论文要求独著,理工科类要求第一作者)

(3)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毕业于世界排名前300名大学的海外博士研究生。

2.B类博士

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胜任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教学能力。

三、优惠待遇

 

    待遇

 

博士类型

服务期

安家费

(万元)

工作津贴

(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人文社科

配偶或子女

问题

A类

8

35

32

10

根据配偶情况,安排相应工作。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B类

8

25

24

5

紧缺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享受A类博士待遇。博士后增加3万元安家费,其他待遇与博士研究生相同。

1.安家问题

(1)提供2年免收租金的过渡住房。

(2)学校在家属院备有面积不少于120平方米的公租住房,如果承租,缴纳相应租金。

(3)安家费,报到后先发放15万元,其余分年平均发放。

2.工作待遇问题

(1)根据考核情况享受工作津贴。报到后预发20%,中期考核和末期考核合格后各享受40%。

(2)配备电脑,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实验室或提供办公室。

3.科研待遇问题

引进人才完成相关科研成果时,根据《安阳师范学院学术成果奖励办法》予以奖励,国家层次项目可获奖励3-10万元。

4.配偶或子女问题

(1)博士配偶,必须身体健康,未受过刑事处分,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博士配偶符合学校当年公开招聘条件的,可参加公开招聘;不符合公开招聘条件或参加公开招聘没有被录用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人事代理要求的,实行人事代理;其他情况的,在校内安排劳动合同工工作。

(3)学校在相应学区,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四、招聘计划及紧缺专业

 

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聘计划

 

单位

需求专业 学历 数量 特殊要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传媒学院

戏剧与影视学、

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教育技术学

博士

3

马明山院长

13837266503

mms@aynu.edu.cn

 

 

我校2017年引进人才紧缺专业界定如下:

汉语言文字学、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电力电子、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民商法、诉讼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英语语言文学、音乐学、美术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人文地理学(城乡规划方向)、学前教育学、应用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基础心理学、戏剧与影视学、教育技术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结构工程、工程力学、物流管理、金融学、软件工程。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以附件形式给人事处、用人单位电子邮箱各发送一份(邮件名称为“应聘-姓名-应聘专业-学历-毕业学校”),并联系各院部相关联系人。

六、联系方式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900101         联系人:邓老师、魏老师

E-mail: rsc@aynu.edu.cn         网  址:http://www.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