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院将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7-04-10 16:31     (点击: )
通知:四月初至五月中旬我院将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大赛,参赛对象为安阳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生。比赛将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参赛选手可通过微电影、微图片形式参与比赛。微电影比赛由上海科技技术委员会、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东影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上影电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承办。
微电影作品要求:
主题为“爱科技,慧生活”旨在吸引社会公众发现身边科学,通过生动有趣的手法进行科普表达。
奖项设置:大赛评委会对提交的作品依据作品创意、制作水平、科普性、艺术表现力进行评审。选出最佳导演奖、最佳作品奖、评委会大奖、最佳创意奖、科普人文奖、优秀科普微电影奖、优秀组织奖,获奖人员将有机会参加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

微图片作品要求:主题为“我眼中的最美校园”,可从不同角度对自己所在学校进行拍摄,每位作者选交作品数量不限。
奖项设置:由专业评委选出一二三等奖,将获得中国邮政所提供的证书、奖金、公益讲堂合作方以及安阳主题一日游。
比赛具体事项登录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报名时间:4月1日~4月13日
报名地点:安阳师范学院西门口   和义楼322
报名群:630885434
负责人:郑方圆   联系电话:1522619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