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进行2018级播音系播音创作基础I汇报考核
2019-12-24 16:37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2日上午8点30,我院2018级播音系在文博楼2楼报告厅进行《播音创作基础I》汇报考核,专业教师倪惠杰,教育技术系教师刘欣进行现场观看,与此同时,融媒体中心进行同步直播。

    本次考核篇目共分为:中外经典篇、故事篇、情感篇,每组依次上台进行稿件朗诵,他们用专业的知识技能、真挚细腻的感情诠释着朗诵的魅力。

    所有朗诵完毕后,倪惠杰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她对肖佶儒、蔡沁芳同学朗诵的《采蒲台的苇》、孙怡函、李佳佳、赵世栋、周世敬同学朗诵的《炮兽》、吴浩宇同学的《纪念碑》和唐耀同学朗诵的《可是你没有》等作品的诠释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赏。倪老师讲到,稿件选择方面,要选择将自己的风格与稿件的内容互为融合;朗诵时,将稿件进行不同情感的注入以及不同节奏的把握,同时指出小组朗诵更要注意与组员配合默契,只有这样,才能将一部作品更好更完整的呈现。

    最后,倪老师对所有的2018级播音系学生表达了新的一年的寄语: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查缺补漏,砥砺前行,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能在今后的有声语言创作道路上越播越好。

记    者:郭  烽

编    辑:武  瑞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倪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