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榜样引领,博学笃行”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9-12-25 18:55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2019年12月24日晚7点,我院在和展进德厅组织召开2019年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诗艺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汇报发言。然后,主持人宣读包括2019 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2019年“完美校园”简历大赛、第九届创青春挑战杯在内的12项比赛奖项获奖人员名单。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随后,我院优秀学子杨家林发言,她从学习方法、工作态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之后,17级王艺帆宣读考试诚信倡议,号召同学们对考试纪律怀有敬畏之心,端正考试态度,公平、公正的参与考试。

    最后,党委副书记杜红芳作总结发言。杜书记鼓励同学们能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力争上游。此外,杜书记指出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又是对我院学风建设各项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对学风建设的思想认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考风展现学院建设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    者:郭  烽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张  苗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