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在安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12-26 17:38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由我校举办的“安阳师范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近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倪惠杰和李昕婕在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体现了我院整体的教学水平与质量。

    据悉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6名,优秀奖18名。

教师简介:

    倪惠杰,女,河南濮阳人,硕士学历,毕业于西北大学戏剧与影视专业,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员,汉字教育指导师。2015年10月进入安阳师范学院工作,入职后到中国传媒大学及北京周腔扬调(周扬)工作室进修专业课,现任我院播音系专业教师。

    个人专长于有声语言创作与赏析,即兴口语表达。2017年指导学生作品《电影游戏》荣获第三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参与安阳市社科联课题项目2项,其中《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研究——以安阳高校为例》荣获安阳市社会规划课题二等奖。入职以来,在《新闻研究导刊》《采写编》《电视指南》等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主要担任《播音创作基础》、《即兴口语表达》、《广播电视采访》、《现场报道》等核心课程的讲授。

    李昕婕,女,助教,广播电视艺术硕士,1990年3月出生,河南三门峡人。201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广播电视艺术专业,先后曾在爱奇艺、新华社、中国电影报等媒体供职。2015年进入安阳师范学院工作,现任我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专职教师。

    个人专长于电影史与批评、影视剧作、影视现状与传播等,对现当代电影、亚洲电影进行深入研究。入职以来,本人主持完成了安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项目两项(其中一项获二等奖),独著并发表与本专业相关学术论文近十篇。主要参与编写影视学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亚洲电影研究教程》中越南电影研究部分,参与撰写《中国军事战争电影90年精品分析》、《影视欣赏》、《亚洲电影蓝皮书》等书籍。主讲课程包括《影视写作》、《电视编导》、《视听语言》等。

记    者:李  航
编    辑:潘艺文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