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作品朗诵会
2019-12-30 16:46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5点,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传媒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作品朗诵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宇,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院长荆怀福,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莅临本次活动。我院与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观看了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有《安师的赞歌》、《走进西柏坡》、《永远的红飘带》、《邓稼先》、《日出东方》等11部作品。每位朗诵者意气风发、饱含深情,以自豪自信的姿态赞颂安阳师范学院、缅怀历史人物、歌颂伟大祖国。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记    者:郭  烽

编    辑:郭  琳

图片来源:王  涵

          胡林雨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