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联合团支部在团日活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2020-01-02 14:55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0日下午,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和广播电视编导一班联合团支部,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广播电视编导二班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一班联合团支部分别在和展阶梯203教室、阶梯102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和广播电视编导一班联合团支部以“坚定自信,绘就蓝图”为主题,表演舞蹈《First dance》、舞台剧《peace&love》、朗诵《声入人心》等节目,使支部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掌握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五位一体、全面小康、四个自信以及生态文明的内涵。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广播电视编导二班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一班联合团支部紧紧围绕“全会精神铸团魂,富强民主奔小康”的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开场舞《热嗨青年show》,舞动出属于祖国新一代的独特风采;朗诵《盛世中国》讲述了从屈辱的中国到英雄的中国的发展史,“中国”是整个中华民族不断追求的梦想,是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舞蹈《展望未来》舞出了新中国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坚守初心;小品《在灿烂阳光下》讲述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为了人民幸福生活而不停努力奋斗着的这群人的故事;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透露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后,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和广播电视编导一班联合团支部,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广播电视编导二班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一班联合团支部分别获得主题团日活动决赛三等奖。

记    者:郭  烽

图片来源:郭  烽

          张亦童

          张  曼

编    辑:武  瑞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