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0-01-03 13:35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30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和义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助力奔小康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分团委副书记于延老师、团副蔡晴宇、青联部全体成员以及18级、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瑛同学列举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振新,决胜脱贫攻坚”、“喜看改革开放40年家乡新变化”等十项实践活动主题,并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活动形式的相关内容。秦健凯同学对此活动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并提醒班长、团支书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要加强管理、广泛宣传、注重实效。随后,蔡晴宇同学强调了社会实践相关材料的报送问题,希望班长、团支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地对材料报告、调研报告、心得感悟等进行整理。

    最后,于延老师总结,在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班委要提前做好安全隐患的预防措施,保障同学安全。希望班委、学生干部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中能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并通过不同形式的实践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假期社会实践的意义。

记    者:郭  烽

编    辑:潘艺文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于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