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召开2020年诚信考试教育会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2020-01-05 12:08 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2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辅导员王红燕、张苗、尚轩轩老师在和展阶梯202教室组织召开2020年诚信考试教育会和假期安全教育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加强学院学生的诚信教育,王红燕老师着重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后果,她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利用复习周时间认真复习,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张苗老师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特别是用电安全问题。尚轩轩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假期回家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假期生活时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会议最后,由广播电视编导三班班长王家龙同学为代表宣读了《传媒学院2020年诚信考试承诺书》。

记    者:郭  烽

编    辑:薛梦鑫

图片来源:郭  烽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王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