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教师联欢会
2020-01-11 16:59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2020年迎新春教师联欢会,院党委书记杨相谦、院长马明山、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汪向征、韩啸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教师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院长马明山致新年贺词,马院长对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院党委书记杨相谦的一首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拉开联欢会序幕,杨书记的深情演唱迅速调动了现场氛围。随后,王慧娟老师演唱的戏曲《花木兰羞答答施礼》赢得阵阵掌声。院长马明山、副院长韩啸带来经典歌曲《驼铃》演绎浓浓战友情。

    中间游戏环节心心相映、抢凳子激动人心,趣味十足,观众们无不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各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也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朗诵、Bbox、独唱、合唱等,形式多样,精彩不断。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传媒学院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良好态势,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庆祝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佳绩的同时,也共同描绘了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的美好蓝图。

编    辑:郭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