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全民战疫与制度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11:39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学生党员战疫信心。3月31日晚上七点,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以“全民战疫与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通过线上讨论的方式共同学习与交流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

    学生党员首先观看并学习了本次防疫主题党日活动的资料。随后,就此次疫情围绕着制度自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李萌柯说到:“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人,我们应该宅在家中,不给国家添乱,同时还可以做一些志愿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当谈到如何增强制度自信时,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候智婕说到:“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才能真正做到在政治上信得过、过得硬、靠得住。”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上下一盘棋,启动了一系列最为严格的防控措施。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政府切实加强服务管理、人民全力支持,共同抗击疫情。其间所体现出的强大的国家动员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可以说世所罕见。在这背后,凸显的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优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和和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线上防疫主题党日活动能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制度自信并且增强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

编    辑:郭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