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相谦一行赴林州东岗镇大井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2020-06-30 10:32     (点击: )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6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全洲等一行五人深入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

在大井村会议室,杨相谦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连城、任国防进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了该村人口、产业发展、驻村以来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就进一步完善传媒学院帮扶政策、开展精准扶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随后,杨相谦一行来到传媒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户任林生家中走访,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贫困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过程中,就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杨相谦要求,传媒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在为大井村拍摄专题宣传片、乡村教师普通话培训、文艺汇演、暑期支教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