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务处处长肖建清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2023-04-14 16:30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4月1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肖建清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专业建设工作,在明园1号楼5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王彦辉、副院长汪向征、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汪向征副院长分别围绕学院专业建设思路、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改项目研究、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肖建清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区域行业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发展规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进一步打开思路,积极组织调研,充分挖掘相关专业资源,大力推进专业特色发展。随后,肖建清处长就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问题持续跟进,与学院进行经常性沟通,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编  辑: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