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学校人事处邓德华处长应邀为我院教职工作报告
2023-03-27 15:46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同时,能够有比较清晰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3月24日下午,我院特邀请人事处处长邓德华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作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彦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邓处长结合自己多个岗位的工作经验,从教学、教研、科研、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希望各位教师能改变教学方式、注重教学研究、做好科研工作、清晰规划个人职业发展。报告结束后,很多教师就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向邓处长咨询,邓处长热情、耐心、细致、专业、幽默的回答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王书记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自己殷切的希望。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对个人制定和实施清晰、有效的职业发展规划帮助很大。

    编  辑:韩琪琪

审  核:李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