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冯小燕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0-08-18 10:11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8月14日,河南科技学院冯小燕博士应邀来传媒学院开展学术报告与交流活动。学术报告会由传媒学院院长马明山教授主持,教育技术学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分两个阶段。14日上午,冯小燕就如何进行高层次项目汇报做了题为《项目申报与研究体会》的学术报告。冯博士结合自己申请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以及河南省哲学社科科学研究项目,分析了交叉学科基金项目的特点和教育技术学专业的优势、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选题与写作框架上的不同,并介绍了自己在多媒体画面语言和眼动实验方面的研究。冯博士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敏锐的研究视角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4日下午,冯小燕博士来到实验室,指导老师们使用眼动仪采集数据开展相关的研究,并积极与自己的研究团队联系给予现场指导。

冯小燕,河南科技学院副教授,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分会青年学者俱乐部主席团成员,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学分委员会理事。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3项、河南省教师教育项目1项、厅级项目3项,在CSSCI及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字化学习资源设计、多媒体画面语言、移动学习、学习科学等。

编辑:潘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