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考察
2019-04-16 13:42     (点击: )

 

4月13日,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奥尔加•萨穆谢维奇、副院长库列契克•安娜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费多托娃•娜塔利娅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 副校长王新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芳、我院党委书记关盼军、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张明参与会见。

交流会开始播放我院优秀学生作品《百年轮渡》。随后,副校长王新全致欢迎辞。我院党委书记关盼军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校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将不断增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奥尔加·萨姆谢维奇也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新闻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流、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一致认为两校各具优势、合作空间大、合作可行性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优质教育资源的正向流动,对于提升两校高水平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两国的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期间,奥尔加•萨穆谢维奇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室,观摩了我校正在实施的俄语培训班教学。

此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交流,不仅促进我院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更丰富了我院办学内涵,拓展国际视野,实现教育跨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刘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