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办
2019-11-29 11:53 记者团    (点击: )

 

 

    2019年11月22日,我院于和展b107教室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2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在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由王红燕老师宣读本次发展及转正党员名单。接着,由22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王红燕老师宣读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报告。经支部党员大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可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宣誓大会上,由沙瑜宸同学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何蕊同学和王迪同学分别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和正式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两名同学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在日后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在大会的最后,王红燕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不忘党,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以实践行动去证明自己。

    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希望通过会议能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入党初心,激励各位党员提高自身的素质,更好的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    者:廖佳雨

          唐芙蓉

编    辑:薛梦鑫

图片来源:记者团

审    核: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王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