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想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接待”党日活动
2019-09-08 09:38     (点击: )

 

9月7日是2019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为更好地服务新生,积极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当天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南苑宿舍楼开展了“迎新接待”党日活动。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院学生党员自觉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与学生会团结协作。本着“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各学生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接待工作,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传媒学院大家庭的热情。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新奇的稚嫩脸庞,党支部成员耐心地指引新生们办理入住手续,并为他们一一答疑解惑。

迎新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新生及家长们对他们的肯定和赞许,他们的内心是高兴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坚定了他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作者:盛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