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获得安阳师范学院“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主题演讲比赛特等奖
2018-12-11 18:10     (点击: )

安阳师范学院“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12月7日下午3点在和展楼进德厅成功举行。我院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二班管妍妍同学经过初赛成功晋级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特等奖。

此次比赛由副校长张建国、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分学生代表观摩比赛。传媒学院武龙飞老师出席观摩此次比赛。比赛中,21位晋级参赛选手围绕“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的主题,结合自己个人经历,满怀感恩的深情演讲。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演讲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演讲后,心理与咨询中心王宝玲老师、传媒学院武龙飞老师对选手们在台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受资助的同学更加珍惜自己的受助资格,同时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作者:郭烽 责任编辑:梁艳红 刘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