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第七届“我的大学 秀我个性”个性签名比赛
2018-12-07 09:54     (点击: )

12月6日晚上七点,由传媒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我的大学,秀我个性”总决赛于和展阶梯101教室成功举办。

活动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十一名参赛者按主持人的介绍,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个性签名以及才艺。比赛中,我院多名优秀学子以精彩的才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歌曲《逆光》、舞蹈《天边》、朗诵《乌骓别霸王》、花鼓戏《刘海砍樵》等,无不体现我院学子的出类拔萃。最终,我院郭玉婕同学喜获一等奖,李奕澍同学喜获二等奖,张笑菡同学喜获三等奖,尚千禧同学、黎焱龙同学喜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展现自我的能力,促进了学院之间的和谐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