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十届系运动会
2018-12-03 11:11     (点击: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12月1日上午,我院于南操场举行传媒学院第十届运动会。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刘世渊致辞。他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倡导的“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也是为了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体育竞技比赛和展示个人体育素质的舞台。接着,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中各个项目有序进行。红色跑道上,一道道风驰电掣的身影,绿茵场中,一双双互相扶持的双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坚定信念拼博努力,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场外同学们此起彼伏、加油呐喊声也活跃了赛场氛围,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贯彻了素质教育的理念、而且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作者:张璐璐  丁相楠    责任编辑:刘燕妮  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