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辩论赛
2018-12-03 11:10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文化修养。11月30日下午,我院与法学院于和义楼模拟法庭进行校辩论赛复赛二轮八进四的比赛。

本次辩论赛法学院为正方,我院为反方,双方围绕“佛系是不是当今社会的幸福之道”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过程中双方唇枪舌剑、激情澎湃,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在辩论场上的思维碰撞将整个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自由辩论环节,辩论双方都犀利指出对方的漏洞所在从而展开攻势,被问方也以清晰的思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应对,非常精彩。随后,双方辩手总结陈词,再次阐述己方的观点。比赛最后,三个评委针对整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同时对选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语言表达技巧,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