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辩论赛决赛
2018-11-29 11:36     (点击: )

 唇枪舌剑,巅峰对决。11月28日晚,传媒学院第十六届辩论赛决赛于和展阶梯102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进行最后角逐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和广播电视编导四班辩手们。传媒学院2018级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辩论赛,双方围绕“佛系”是否是当今社会的幸福之道展开激烈的辩论。期间,辩手们对各自所持观点进行具体陈词,各抒己见,回答中肯,反驳有力。在面对猛烈攻击时,双方均镇定自若,慷慨激昂。现场氛围也随着自由辩环节达到了高潮,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精彩的辩论结束后,评委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给予辩手们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最终,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获得了总决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协作能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人格魅力与气质及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