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7年级“三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8-11-27 11:04     (点击: )

艺术显气质,运动展风采。11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2017年级学生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17级各班参赛队员、各班拉拉队、17级辅导员刘建鑫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郭梦溪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曹照勇老师到场参与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分为团体接力赛与个人赛两部分,团体接力赛五项,个人赛三项。比赛前运动会主持人为参赛人员详细讲解了运动会各项目规则。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场边的加油声中,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不管是跳绳还是踢毽子,每个参赛者都认真对待,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争取能取得好成绩。在团体接力赛中,从五人配合跳大绳接力到双人跳绳中,大家密切配合,争分夺秒;每个人发挥所长同时也需要团体配合才能完成。各位老师也加入到运动会中,和大家一起参与了一分钟定点投篮。运动会项目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当场宣布个人赛和团体赛成绩,最后由刘建鑫老师抽取本次趣味运动会“幸运锦鲤”的名单,至此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有趣的运动项目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激发了17级各班同学运动的热情,人人参与,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