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8-11-26 15:46     (点击: )

 

11月23日下午,传媒学院于文博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卫华老师,辅导员王红燕、于延、孙晓峰、尚轩轩、张苗老师及163名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根据会议议程,由总监票人孙晓峰向主席团汇报了投票结果,并由会议主持人于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付卫华为闭幕式致词,她指出学院学生会作为学生自己的组织,是学院老师同广大青年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团结组织青年学生的核心,是学校人才培养、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我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传媒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选举产生了传媒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本次大会是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为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闭幕式结束后,传媒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刘世渊当选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孟玉秦、李雨蔓、王晓彤、韩亚茹、宋瑶、王燕当选分团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