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幕
2018-11-26 15:43     (点击: )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11月23日下午,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博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开幕。大会由传媒学院辅导员于延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党委副书记付卫华、辅导员王红燕、孙晓峰、尚轩轩、刘建鑫、张苗老师参加会议。共计163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于延老师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党委书记关盼军老师致开幕词,关书记在对过去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之后,同时也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展望。关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心怀梦想,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民;二是希望学院学生干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学院团组织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二阶段,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伟超同学做了《坚定信念 奋发图强 改革创新 勇担使命》的主题报告,王诗艺同学宣读了《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方法》。与会代表对报告和章程进行了审议,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着力夯实我院学生会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的能力,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本次大会是学生会工作的崭新起点,促进传媒学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