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宣誓大会
2018-11-23 12:14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和展阶梯202教室与和展B403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红燕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延老师以及15级、16级、17级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参照党员组织发展要求召开。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发展对象和转正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同学们都深刻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真挚向往和绝对忠诚,并讲述了对党的认识,仔细分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最后由两位老师宣读决议并向全体成员提出理论知识与道德修养同行的建议。

接下来,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一同在和展阶梯202教室举行入党宣誓大会。新发展党员代表扈斐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大家高亢激昂的声音充分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使所有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也让新老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