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第八届传媒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8-11-21 18:27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艺术氛围,11月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传媒文化艺术节在文鼎广场隆重开幕。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永杰,学生处副处长刘敏,校团委副书记张荣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院长马明山、党委副书记付卫华莅临开幕式现场。

传媒文化艺术节以“芳华正好 未来已来”为主题,旨在让安师学子感受青春魅力,唱响青春之歌。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的青春活力。马明山老师宣布第八届传媒文化艺术节开幕后,身着异域风情装扮的模特在悠扬的音乐中依次走入会场,展示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传统礼仪文化,主持人也对相应国家的电影艺术做了解读,多元的文化展示和文明解读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近代传奇史诗巨制《九儿》通过独舞、合唱、朗诵、小提琴四种形式重新演绎了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的生命之歌,给我们展现了那个时代的芳华岁月,震撼人心。话剧《暗恋桃花源》与青春对话,向经典致敬,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段纯真质朴的爱恋,这出悲喜交错的舞台奇观。新闻播报、电竞解说展现了传媒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生动幽默的情景剧则揭示了校园裸贷的危害,发人深省。而与此同时游戏区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滚铁坏、踢毽子、丢沙包、抽陀螺等游戏深受同学们喜爱,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传媒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也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营造出令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