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国家公祭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4 11:14     (点击: )

 

 

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以国之名,祭奠死殇。12月13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青联部成员组织志愿者于安阳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不忘历史教训,珍惜今日和平”为主题的国家公祭日活动。

上午10时,我院分团委学 生会青联部成员和志愿者与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国旗下为死难的同胞集体默哀。悼念死去的先辈,铭记悲惨的岁月,志愿者成员和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在多媒体教室共同观看了有关国家公祭日宣传片并进行了公益宣讲、现场提问、横幅签名等活动。共同铭记岁月的沧桑,一同祈愿世界和平。

本次活动达到了祭奠死难同胞以及普及国家公祭日相关知识的目的,提高了青少年对于国家公祭日的认知,激发了青少年的奋斗激情。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我们更加珍爱和平,明白和平来之不易,并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拼搏奋进,发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徐铮铮 郭烽  责任编辑:刘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