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2-21 09:39     (点击: )

各单位:
     按照《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教科〔2017〕80号)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河南省及我校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基础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努力揭示教育的本质和规律,促进学科建设;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追求实效性,力求有效解决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开发研究要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
    2.各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并进项初审,若申报数量多于1项,则排序后提交到教务处教研室。
     3.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并将相关材料提交到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提交时间
     各单位于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前提交相关材料。
     三、材料要求
     各单位提交加盖公章的《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和《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一般课题申报评审书》2份到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室(和容楼A110室),电子稿
jy2900279@126.com
     联系人:何恩贵
     联系电话:2900279
     
       
    教务处
     2017年2月20日

信息来源:http://gg.aynu.edu.cn/aytcgg/show.asp?id=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