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专业实训和2018级数字艺术采风颁奖典礼
2019-12-18 16:50 郭烽    (点击: )

 

 

 

 

    12月12日晚上7点,我院在文博楼2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专业实训和2018级数字艺术采风颁奖典礼。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韩啸、教师李昕捷、尤元学、郭梦溪、苏林出席本次颁奖典礼,2017级、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进行观看。本次颁奖典礼由张明老师主持,在颁奖开始之前,张明老师对此次评奖的背景及流程做了详尽介绍。

    副院长韩啸首先进行讲话,韩院长表示,同学们所提交的作品可以再次进行打磨创作,让作品更加完善。他指出,本次颁奖典礼是对所有学生作品的肯定,希望学生能够以此为契机,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并感谢老师们在采风时的陪伴、审查作品时的辛苦付出,以及同学们在本次专业实训和数字艺术采风活动中做出的努力。

    随后张明老师对视频组和照片组获奖作品进行依次展示,并在展示过程中对每一个作品都做出了专业的评价,引导学生如何构思出好作品、怎样拍出好作品。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为作品创作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2017级专业实训活动中,视频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2018级数字采风艺术活动中,视频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照片组作品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在颁奖结束之后,张明老师对此次颁奖做出总结,并对学生给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对此次作品中的不足加以改正。

记    者:郭  烽

编    辑:郭  琳

图片来源:郭  烽

          刘玉鑫

审    核: 王  涵

          何  蕊

指导老师: 张  明

          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