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主持人大赛
2020-10-23 15:24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为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选拔参赛选手,10月22日晚上7点,我院在和展楼101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校团委书记时斌、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校团委副书记王铮、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韩啸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姚娟、武龙飞、步长磊、张悦等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共有15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作品内容厚植家国情怀,紧贴时代特征、青年特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伟大抗疫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通过自备节目、直播主持以及个人拉票创意秀三个环节进行比赛。

比赛最后,姚娟教授和武龙飞老师从专业角度分别对两组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最终,来自经济学院的张宇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宋汪洋和王雨晴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校团委书记时斌、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校团委副书记王铮、我院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韩啸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记  者:武 瑞

编  辑:武 瑞

图片来源:蒋思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