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2020-11-13 14:46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14B

 

    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和义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杨相谦、党委副书记杜红芳、副院长汪向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副院长韩啸列席本次会议。杨相谦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杨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把握全会精髓要义,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帮助师生统一认识,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促进院系高质量发展上来。

 

 

记   者:潘艺文

编   辑:武  瑞

图片来源:赵  洋
审   核:杨若倩

李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