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01-08 14:03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ED8D

 

1DED4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全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我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1月4日至8日,我院各年级各班积极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加强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全体同学认真阅读并签署传媒学院2020年诚信考试承诺书。班会让同学们明白考试是检验所学知识掌握程度的重要方式,要诚实考试,诚信做人,同时强调一定要遵守校规考纪,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加强了诚信意识,同时也塑造了同学们良好的道德品质,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道德支撑。

记  者:李燕捷

徐  祯

编  辑:潘艺文

审  核:杨若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