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8-17 17:20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和安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负责人座谈

和安阳陆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

和安阳市字都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


8月16日,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向征、党委副书记陈妍、副院长张明带队赴安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河南陆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字都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部分教师代表参与走访。

汪向征一行依次走访了三个单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明对各企业的热情接待和重视表示感谢,阐述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汪向征就学院简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实现互助“双赢”。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招聘需求,对我院在实践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高度评价,表示欢迎与我院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开展合作。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有力促进传媒学院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

编  辑:余忠涛